Sunday, January 11, 2009

失忆症.....



我像被猛烈撞击后的小孩,
失去所有的记忆,
忘了你、我、他、她、它,
需重新面对和适应这恶劣的社会环境,
找不到可以安心的依偎,
此时的心情就像跌入阴暗无底的黑洞,
只能靠自己去摸索,
不再会有人向你伸出那温柔的手,
带你离开那残酷的陷阱.....


当这些遗失的记忆慢慢的恢复,
只会再被一次次的过去侵蚀,
再次面对难熬的痛楚,
谁曾对我说时间是解药,
为何我的伤无法痊愈,
还在无止境的溃烂,
前方再也看不到光芒,
难道我选择了闭上眼睛吗.....???

+*+*+*+*+*+*+*+*+*+*+*+*+*+*+*+*+*+*+*+*+*+*+**+*

口是心非

是你选择了离开,
是你选择了自私,
是你选择了放弃,
是你选择了落跑,
是你选择了逃避,
是你选择了更爱自己......

我不再想你了~~~..........
让我失忆吧~~
P/S:我收回了我的世界,换了把锁,不再让你踏入我的禁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