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算命.....

算命靈則可預測未來,
誤則讓你的心有餘悸,
趁著還未開始工作和朋友到怡保吃喝玩樂,
期間我朋友在廟宇求了支簽,
算命佬說要我朋友不要太口多多,
還說不要太草率公開戀情,
不然情人將會被人給搶走,
而且還可以預期在7月發生,
這是否説明這段戀情將會很快結束,
但我相信事在人爲,
只要兩個人用心的去維護這段感情,
就不會那麽容易給被結束了.....

愛情會讓人變得小氣,
在戀愛中我不喜歡被約束,
我會變得很依賴,
也會顯得很無能,
也許愛情會把人變成盲目,
但我比較想理性可以嗎.....??

2 comments:

ChoocolateHJY said...

给我选的话,打死我都不想要去算命,因为我是属于那一种很容易就因为别人的某一些行为而影响自己的想法……(心太软???)

我很赞同你的话~~~爱情这一样东西,我是觉得不要太容易放弃哦!毕竟两个人那么有缘分的相遇,那么投契的两情相悦,为什么不去好好的珍惜?^_^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Choocolate,

我也不喜歡算命,
方正算了也只會被對方的話給影響,
那倒不如靠自己去決定每一步,
這樣就不會因爲對方的話而耿耿於懷,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