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忙碌的夏天~~

哇~~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夏天,
現在臺灣的天氣有36度,
超誇張的,
而且報紙有報導“水溝蓋”既然能煎蛋耶~~~

太久沒上來更新部落格了,
這裡好像很平靜,
留言沒多也沒少,
是不是大家和我一樣忙得沒時間更新啊?
現在我開始實習了,
說真的,
實習的這傢公司超無聊,
而且這裡的人也沒有很友善,
都是自己用自己的東西,
完全不鳥人就對了~~~
那也好,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的事,
誰想和我聊天可以加我MSN,
我們可以聊天南地北.........
明天和一群網友去海邊玩,
一群帥哥將會出遊到“貢寮”,
很期待哦~~~
昨天表哥和堂哥還有我聊了一下下,
我們住在一起的願望快實現了吧~~~
現在的天氣變化無常,
不管你在臺灣還是馬來西亞,
記得好好的照顧自己,
太陽的攻擊性越來越強了,
明天要做好防曬措施才行.......

最後送上一張Over的照片,
有人說這照片有夏天的感覺~~
哈哈~~~

4 comments:

ღ晓萱ღ said...

你的照片都被看光光了,
上下都性感哦.^^

爱在宁静海 said...

ღ晓萱ღ
有蓋著,
沒被看光光啦~
既然拍了就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哈哈哈~~
耍小性感,
但是應該有人會覺得噁心吧~~
沒關係,
留給會欣賞的人~~~~~~

ღ晓萱ღ said...

一定会有欣赏的人啊.^^
我比较害羞,
不敢欣赏太多,
哈哈

爱在宁静海 said...

ღ晓萱ღ
哈哈~~
那看一點點就好,
閉一只眼睛看~~
我很少會放這樣的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