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愛像一場重感冒


愛情就像一場重感冒,
過程中它讓人的聲綫變得有磁性,
吸引著那個人,
它也會讓你感到難受、不舒服,
但它也會慢慢的痊愈,
一切就會事過境遷。
但在我的愛情觀念中,
我常常會變得很笨。
更會像很多無關痛癢的事,
放不下更是我的致命傷。

最近有個喜歡我的人對我說,
我在愛情中是一個弱智的小孩,
一個難過傷心、開心就大笑,
但卻總是把心事藏在心裏,
可能是我不懂得表達,
可能是我害怕被人看清,
不過怎樣我就是沒有安全感。

他還說我總是沒辦法看清到底誰真正的在乎我,
誰是真正的關係我,
其實我不是笨蛋,
更不是沒有知覺,
只是我不敢面對,
再四個月我就要離開臺灣這塊土地,
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但我會記得你的溫柔,
他的體貼理性,
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
如果沒法選擇,
就讓它繼續逃避吧~
我不想傷害你們任何一個人,
我怕愛得深傷更重~~

"我愛你"這句話就在心中默念給你們,
你們對我好我真的都感受到,
但只能放在心中了,
說真的我有感動到你們所做的一切!!!

2 comments:

關心你的人 said...

畢業快樂~
當時真的很想走上前跟你說聲畢業快樂...
但砲火響起,雞飛狗走,結束後你已經不見了...
anyways....畢業快樂^^

爱在宁静海 said...

也許我知道你是誰~~但謝謝你!!你的祝福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