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姐弟戀...

最近都在忙著工作,
感覺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其實有很多事都想寫上來,
但是真的忙得不像話,
剛剛忙完我的畢業論文,
現在的我一身輕,
終于不用為死鬼繁重的畢業論文糟心了,
不知不覺還剩下一個月半就要“飛”,
還有兩個星期就實習完畢,
但是總算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了,
期待中............

*+*+*+*+*+*+*+*+*+*+*+*+*+*+*+*+*+*+*+*+*+*+*+*+*

在工作中還過得蠻順利的,
最近的桃花運還真是繁重,
好像都不曾暫休過,
那天在跟同事聊天,
他突然對我說“其實我不介意姐弟戀...!”
還我頓時不懂說什麽好,
只好笑笑帶過就好,
說真的,
我很害怕遇到真這種事情,
不喜歡的人跟你告白,
但又不能傷到他,
有時還蠻擔心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麽導致對方有錯覺,
覺得自己好像不適合談戀愛,
也許我該單身一輩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的啊
但依你来说还是会惊惊的...
哈哈哈
看你的左右为难的样子
好笑的说~!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理芹,

什麽東西不錯?
不是驚驚啦...
只是很尷尬,
哪裏還笑得出啊...?

星辰雨落 said...

你那么受欢迎哦!姐弟~
哈哈!不错的艳遇嘛!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