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給前任...


跟你聊天的感覺還是那麽的舒服,
就像以前一樣,
什麽都能聊,
屬於你的專有鈴聲從來就不曾替換過,
很喜歡這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
跟你説話不曾有過壓力,
你的笑聲,
你的幽默,
還有那偶爾散發的溫柔還是一樣可靠,
讓我不經想念從前等你回家的感覺,
等你偶爾的驚喜,
等你說的甜言蜜語,
等你傻笑的擁抱,
我想我們會是最好的知己,
從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也許就是我們最好的經歷,
發現,
只要有你在,
我的笑容就不曾減少過,
心的安穩,
就好像你在身旁呵護,
我會像以前一樣好好珍惜的......

*+*+*+*+*+*+*+*+*+*+*+*+*+*+*+*+*+*+*+*+*+*+*+*+*+*+*+*+*

好想好想再去金馬倫,
去那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
很想很想再去新加坡,
去收拾我們未延續的回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往往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这种感觉
就在那一线之差
加油~~~!!!

爱在宁静海 said...

呵呵.....
謝謝...!!
但那一條綫永遠也填不滿,
保持這感覺就好,
我喜歡這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