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相聚...


好久沒和這一群死黨出去了,
過了一個很瘋狂的周末,
應該都看到很多人說去了“敗家”,
但是是很值得的,
跟你們在一起永遠不會膩哦...!

話説上個星期去了日本文化節“Bon Odori”,
有去的人應該看到那邊是超熱鬧的,
堆積的很多人,
當然少不了很多的灰塵咯...
在那邊和大家一起跳舞、打鬧、説笑,
真是全場瘋狂啊...!!

這是第一次去,
可能也是最後一次,
也可能要多年以後才能夠參與了,
但是有這一次的記憶也不錯了,
很開心,
但最開心的莫過和大家去夜店,
馬克思的舞技是無人能比得的哦,
也因爲他大家都超high的,
真的是每次都有不一樣的經驗啊...

4 comments:

张绅和 said...

我很不习惯热闹,但我又怕孤寂.

BON ODORI 我只参与过一次,就在我中五时,只后就没了,太多人我会变得闷骚,还是喜欢几个人就好;如果几个吵嚷的人在一起,我又会抗拒... 除非有几杯"屎水落肚"...哈~~~

所以我很少露面或出现这种场面,哈哈~~

但还是你们玩得开心......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左,

爲什麽不習慣?
多人你會不自在嗎?
有時候跟一大班朋友去玩也是不錯的哦!
不要老是把自己封鎖起來嘛...
這是我第一次去bon odori哦,
感覺還不錯,
跟到對的人去永遠都會很好玩的,
下次出去約你一起去好了,
但是會覺得你害羞咯,
好像你在party裏都不曾跟我說過話,
是吧.....
呵呵!

张绅和 said...

paiseh mah~~~~ hehe~~~~
説老实的,多人真的有点不自在的。
再加上其实真的很害羞。。。。。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左,

哈哈哈哈哈,
又paiseh又害羞,
下次要主動點,
不然我都不懂怎樣開口跟你説話,
不要吊高來賣哦...
我們都很友善的...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