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約~


每到這天,
我就會開始倒數120個小時后的那天,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
好像也是這樣的心情過的,
但至少是由兩個人過,
今年雖然還是一樣為你唱生日歌,
但好像不再是第一個,
也不是唯一的那個.....

120個小時后的那天,
想起就讓我不爽,
原本朋友們都為我精心炮製的活動,
就因爲一個無謂的頒獎典禮就告吹了,
只能說“不好意思,我想必須要取消了”,
不懂的人還以爲我有耍大牌了,
真_ _的,
很不爽的說.....
但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我想在這裡唱歌了,

生日快樂,
我對著你說,
蠟燭點了,
歌聲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溶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今年的你許了什麽願望?
又會和誰分享?

謝謝你那通電話,
我很開心,
記得好好生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放不下,为何不继续呢?

爱在宁静海 said...

如能繼續,爲何需要放不下...?
我知道你是誰...!!

Anonymous said...

感伤 + 感动
加油~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理芹,

有這麽感動和感傷哦,
難道你身同感受...??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