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瘋狂日1

上個星期過了一個很難忘的周末,
堂哥、妹妹、Adrian、Gerald、Edmond、Marcus、Steve、Jolene,
我們再次一起到Clubbin瘋狂,
那種感覺很開心、很自在,
還有隔壁座的那些人都很搞笑,
無聊的找項鏈方式,
那晚瘋狂的跳舞、瘋狂的玩冰塊、瘋狂的親親......
哈哈哈哈哈...
一切都很瘋狂,
其實有點遺憾的是去了兩次都沒拍到照,
但是大家盡興就好啦!
我們還有記憶中的照片。
我還記得那個擁抱的感覺,
是多麽的舒服,
那像是一種精神上的依靠,
還有最難忘的是和堂哥、表哥徹夜未眠的聊天,
聊著聊著既然天亮了,
表哥的的陳述竟被我們當作笑話,
我看他快抓狂了.......^^
隔天我們去了大家都熟悉的天后宮,
在那裏我們也來大閙一場,
求了簽、拍了照、又玩了一下下,
偷偷爆料一下,
當天大家都是求姻緣的哦.....!
希望能看到大家幸幸福福的找個伴......
最後想說,
你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不管去了多遠,
你們永遠都會在我心裏面.......
這張照片有種很幸福的Feel嘞....

大家趕快使出渾身解朮,擺個最Yeah的“朴士”吧。

面對相機,大家不忘搞鬼搞怪.....

徐佳瑩會身騎白馬,我堂哥會身騎白羊...

妹妹很痛苦,而不相扮豬咯...

這個過動兒扮猴子最適合不過了,呵呵!!

想征服老虎的表哥,和堂哥...

這張照片貼在家門口保證出入平安...

蛇精再現.....我像什麽蛇...?

這張照片很可愛,Adrian的樣子很到位...

表哥Fish,堂哥Ooby,還有我EthEn.....

4 comments:

猪式会社 said...

哎哟哟~,猪看起来最容易扮了可是本小姐的鼻子很挺所以弄不到猪鼻子啦

爱在宁静海 said...

你好歹也是迷你豬.....式.會社版主啊,
扮豬哪會難倒你,
不然你叫Adrian教你好了,
他扮什麽像什麽,
很有天分的......
呵呵...

IMPENG said...

晚上去会更漂亮哦~

爱在宁静海 said...

巧萍,

我有試過晚上的時候去過一次,
但是很久很久前了,
漂亮是漂亮,
但是說真的沒什麽東西走,
逛逛下就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