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祝我生日快樂~


就這樣24小時就這麽過了,
我已踏入22嵗的人生了,
今年的生日我竟把它犧牲給學校的活動,
真的覺得自己很過分加白痴,
應該去慶祝的,
卻跑去儅打雜,
還要去那邊發呆到讓自己發莓.....
今年的生日又是填滿我的人生的一部分記憶,
先是和堂哥、妹妹、Adrian、Gerald、Wynie瘋狂的渡過,
拍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照片儅生日禮物給我,
照片中大家都擴出去了,
就像Ooby所說的,
如果以後不開心就拿出來看一看,
這樣心情就會變好了.....


接下來就是想睡卻強忍著不睡的前任,
雖然遲了7分鐘
卻堅持自己是十二點打來的,
謝謝你的那麽多祝福,
如果上天嫌我貪心的話都是你害的,
一次幫我許這麽多願望,
還有,
我看我把“藍天”弄成音樂盒好了,
呵呵.....

原來年紀大了,
就只想要簡單慶祝的方式,
不需要隆重,
幾個要好的朋友、喜歡的人,
一起渡過,
那種感覺就很幸福、很滿足了,
最後,
我想祝自己生日快樂.......
我~又~老~一~嵗~了~
=.=!!

6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生日快乐!~

爱在宁静海 said...

幸福王子,

謝謝...

Ryan said...

glad that you were happy during your birthday...

:)

cheersss

爱在宁静海 said...

Yong~~

Yaya,
hav a nice memory 2gather wif my best frens,
U hav c the pic how they funny n cute rite...
Make me cant stop to laugh...

张绅和 said...

听说你要出国读书哦~~~

爱在宁静海 said...

左,

你很厲害,
你怎樣知道的?
對啊,
還有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