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忙~

未完成的心,
就是個缺陷,
無法自如運轉,
無法獨自療傷,
無法承擔寂寞,
一個人該怎麽過,
我越來越不清楚,
這陣子忙得無法透氣,
星期二8.10分上課不停的上到5點,
就連吃都要別人幫忙打包,
還要十分鈡内吃完,
這種生活要挨多久,
但是享受是一個過程,
讓自己忙得無法思考,
忙得無法想念,
忙得無法自己......
手機坏了,
我想要瘋狂購物,
誰要贊助點....?

2 comments:

關心你的人 said...

人是獨立個體還是群體動物..
相信只有天知曉了...
反正緣到就接受;緣滅就放手...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旅行也是很不錯的...
好好的過台灣的生活吧...
台灣這塊土地讓我學會如何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有時很無奈..但又能怎麼樣呢?
這就是生活...
在苦..在難過..笑笑能幫你度過..
加油...尊者無敵,善者能耐...

爱在宁静海 said...

to關心你的人,

在這是非滿天,
謠言滿地的地方,
我早就學會堅強了,
原本可以信任的人,
也有機會離棄、反要你一口,
相信早已變得沒價值了,
我也學會了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旅行,
就算偶爾無奈就讓自己沉靜一天,
我還是可以為明天而笑,
你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