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眼淚知道


臨睡前,
按耐不住眼淚的衝動,
他比我任性的在眼中翻滾,
霸佔我的視線,
讓我無能爲力,
誰告訴我“只要堅強就能戰敗他”,
誰告訴我“學會長大就能做自己”,
爲什麽我總是不經意的被霸佔,
我都學會放棄了又怎樣 ?
我學會了順其自然又怎樣 ?
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我只是個平凡人,
我也有我的感情,
我也有我的情緒,
請你不要忽視它們的存在好嗎....?
眼睛累了,
眼淚沒了,
還有誰會知道....?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生活就是如此哦。。
偶尔的软弱是正常的。。加油哦。。明天会更好。。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KikoChan,

謝謝你,
但是過度的懦弱會讓人覺得反感,
不好意思,
讓你看到這樣的一面,
呵呵...!
謝謝你的留言哦...!

kuan ru said...

加油吧,或许时间会冲淡一切,让你慢慢遗忘曾经的痛,留下的都是刻骨的美好回忆。 加油把!

kuan r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kuan ru,

謝謝你哦,
我現在珍惜著每個屬於我的時刻,
痛對我來説不算什麽,
如果有一天沒知覺才要擔心吧!
呵呵...
你也加油哦...!

關心你的人 said...

over鬼...
怎麼了你???
笑容滿面的你..不要再哭了..
不然就不帥了...
有甚麼事說出來..不能幫..至少也能幫你分擔心里的寂寞...
加油~

爱在宁静海 said...

to關心你的人,

謝謝你,
是咯,
我需要一個肩膀,
誰說的,
就算哭花了臉還是很帥好不好,
還有,
請問你貴姓大名...?
不然我有心事怎麽告訴你...?

關心你的人 said...

我..哈哈...
不用理我是誰拉...
我只是位路人..關心你一下而已..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關心你的人,

也對啦...!
每個人都有選擇要儅什麽角色的權利,
謝謝你,
也許路人的角色會比起儅有名有份的來得可靠,
你的關心我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