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曾經的...

今天收到來自一個傢伙的信,
他變得勇敢些些了,
要說的話我都囘了,
像我所說的要懂得珍惜自己想要的,
害怕、活在別人的目光下只會讓自己不快樂,
覺得什麽是對的,
什麽是錯的,
就去做,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不要因爲自己的不勇敢而放棄幸福,
到頭來遺憾的、損失的還是自己,
自己想清想楚吧...!
反正最後的決定權是在你手中,
其他人能給予的就只有意見,
加油吧.....!

24 comments:

曾經的... said...

感謝你...



見到你現在能那麼的開心...我感受到了...
要繼續保持笑容喔^^

爱在宁静海 said...

曾經的,
感謝我什麽?
我什麽也沒做,
反而是你自己,
需要了解你現在想要的是什麽,
請問你從哪一點看到我開心啦?
你又感受到什麽了?
嗯...
我會為自己而笑的,
你也是哦...

曾經的... said...

謝謝你告訴我戀愛是甚麼...
謝謝你告訴我甚麼是戀愛...

但無論對我或你
那已經不重要了吧...
以成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只要你不是黑著臉對我..那我就不會那麼尷尬了^^

從那一點感受到...
嗯~~~
從照片還有每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吧...
寒假前無論在哪裡見到你..
你眼中的憂愁彷彿都抹不去...
而在你去melacca的照片裡頭..
彷彿就見到和我第一次說話很多over的尊少...
(可能是這里沒壓力而且有和親人一起的關係吧)

加油吧...
愛無處不在,多愛你自己一些吧...
下學期繼續加油!
廣告系高材生^^

爱在宁静海 said...

哈...
我哪有對你臉黑黑?
只是沒什麽説話罷了,
你不懂我是憂鬱王子,
也是微笑王子嗎...
對啊.....
應該是在他們身邊的關係,
什麽都很自然,
不像在臺灣,
什麽都必須自己承擔,
有心事也無人分享...
你又懂我是高材生?
給人聽到會笑掉牙咯...

曾經的.. said...

哈哈..連陳重成老師的課你都可以上到頭頭是道..
你不是高材生會是甚麼哦>,<
大家都需要你的筆記...哈哈...
那像我星期一睡到星期五...沒有一節不睡...
我這種是爛學生...哈哈

微笑王子有微笑pasta
那~憂鬱王子也有憂鬱pasta?有也很難吃吧= =
所以...
憂鬱王子+微笑王子=優笑王子~
那還是一樣每天要保持最優質的笑容哦^^

讓現在的感受記憶在身體裡...
把他帶回你那陌生的天空...
when needed ! then can take out & use ...

加油吧...還有一年多...
你說長..你說苦..其實轉眼則消失...
倒不如珍惜剩下的分分秒秒讓自己沒遺憾的過活~

哈哈..提前和你說聲和往年不一樣的祝語
新年情人節快樂
新的一年讓你的情人又山下排到山上...
有情人就和情人過..
沒有情人就和親人過...情=親哦~
恭喜情人節發財^^(記得買toto哦..哈哈^^)

爱在宁静海 said...

悄悄告訴你,
其實我也是去混的,
老師看到應該會哭吧...
呵呵......

憂鬱王子是畫畫的咯,
爲什麽要做pasta....?
要笑就要發自内心的笑,
不然會很假哦...
開心就笑,
不開心就哭咯...
何必勉強自己 ?

哇靠...
還給我落英文哦...
but sometimes all the thing will be out of control, even u wan try to cheer up but also will lost...
我會堅強,
但不一定能夠沒有依靠的肩膀...

這一年多我會努力開心的過,
畢竟開不開心都得過不是嗎 ?
有些遺憾過了就不會從來,
我們不能改變,
能改變的只有我們的心態和想法,
讓它變得有意義...

呵呵...
新年快樂,
哇...
你說的是哪一個山先...?
這麽多人我不是會被煩死...
你也會去排隊勒...
沒有情人要怎麽過哦...?
你陪我過啊...?
還買toto勒...
這麽容易中就沒人要工作咯...
你太天真了...
想做阿嬌啊.....?
呵呵呵呵呵.....

曾經的... said...

哈哈...你要哪座山就哪一座落...
玉山..阿里山..陽明山..銘傳山...哈哈

沒有情人就和親人過落
今年就不過情人節..因為要過新年...
恭喜發財...哈哈

阿嬌不是天真..而是心甘情願...
只是香港民眾太大驚小怪拉...

你一定會找到你要的肩膀的..加油..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有一本書叫秘密...
裡頭說道其實我們每一個人身體都有一個小宇宙..而這小宇宙與大宇宙其實是想連的...
如果小宇宙發生不好的事大宇宙會感應到..傳輸回來也是不好的事...
相對的如果是好的...那大宇宙也會傳輸會好的東西回來喔...
"吸引力法則"

如果每天都開心..
那就發揮你的小宇宙...把開心帶進來吧..
加油..你可以的^^

最後再說聲"恭喜發財拉"

爱在宁静海 said...

還真的很多山,
和親人過是一定的,
情人節嘛,
少了情人總是怪怪的,
這麽說你也是心甘情願的咯...!
沒有咯....
你脫的話馬來西亞人也會大驚小怪...
哈哈哈哈...
所以小宇宙是誰?
大宇宙又是誰?
如果我是小宇宙,
那你是大宇宙.....??????
好亂哦...
Over.....

曾經的... said...

心甘情願....啥???
...我脫>,<...你要醬傷害大家的眼睛meh~
over到~...

哈哈...小宇宙...
我可沒有能力做大宇宙喔...
下大雨的雨就有份...

新年沒有出去玩???

爱在宁静海 said...

因爲你說阿嬌是心甘情願的啊...
哈哈哈...
雖然不是大家都想看,
爲了不讓你難堪,
我委屈一點,
看一下咯.....
也對拉...
你船頭驚戒,
船尾怕鬼,
又整天陰陰沉沉,
要做大宇宙還得修練個幾百年...

我現在每天都找東西做,
找地方去,
還有7天就要回臺灣了,
再不玩就沒機會了...

曾經的... said...

委屈...over 落~

哈哈...的確...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
那麼快就要回去了...
保重吧...

爱在宁静海 said...

我都沒說委屈,
你既然在那邊"煽",
的確什麽...?
不然你以爲,
回去又要看到你了...
haizz.....
哈哈...
保重什麽...?
叫我增肥的意思嗎...?

曾經的... said...

不想看到我...
那就不要看到我落...
哈哈...

是阿...
趕快吃肥一點拉...
不然颱風來就把你吹走阿...
哈哈...

爱在宁静海 said...

不要看等下不小心摸到你才怪我吃你豆腐哦?
亂亂來...
吃肥一點沒人要怎麽辦?
你很坏心腸咯...
想陷害我哦....
反正颱風來還有你擋啊,
怕什麽...
呵呵...
我會牢牢地站在你後面,
抱緊你又怎麽說...
啊~~~~~~~~
害羞~~~

曾經的... said...

= ='''
無言以對..

爱在宁静海 said...

既然無言那就用行動來表現吧...

曾經的... said...

行動不如不動...
所謂一動不如一靜....^^

爱在宁静海 said...

那我們來玩123木頭人好了,
想動就動,
不動就站,
你想怎樣就怎樣...

曾經的... said...

怕只怕...
我又一次的站在十字路口上徘徊...

現在不是很好麼??

爱在宁静海 said...

徘徊....?
你是不會過馬路是嗎...?
有行人橋的,
地道都有,
靈活一點啦...
怕什麽...?
什麽東西現在很好...?

曾經的... said...

你知道的..

爱在宁静海 said...

知道什麽...?
你不說我怎麽知道哦...
扮嘢中......
哈哈...

曾經的... said...

=D

爱在宁静海 said...

笑什麽.....?
想要用笑來扯開話題啊...
對了...
在你還沒回來之前可以幫我買一套床單回來嗎...?
如果你方便的話,
這裡的都很貴,
能的話幫我買便宜的就可以了,
不過要漂亮一點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