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臺灣生活點滴 3~

輕鬆的日子總是特別快過,
最近又開始忙到不像話,
不是忙報告就是忙企劃書,
不是忙企劃書就忙拍攝,
還有那討人厭的班報,
採訪採訪採訪,
要我去那裏死這麽多新聞給你啊!
真的忙到讓自己不懂這一切是爲了什麽,
但我知道我不能放棄,
這是我自己要的選擇,
不能怨天尤人......
大家都喜歡置身事外,
明明是大家的功課,
爲什麽做的只有小貓幾只,
現在“代表”也沒眼看了,
可能還會選擇轉校或轉系,
萬一“代表”真的走了,
接下來的路大家就難挨了,
自己看著辦吧....!
我也不宜多説話....
最近身邊很多人一直在抱怨銘傳的不好,
不要問我銘傳是什麽,
我只能說是我不該來的地方,
也是大家說的“臺灣的好大學”,
不懂是不是被大家的影響,
還是心理的感覺,
如果能過重來,
我不會選擇銘傳,
學弟妹們,
如果你們看到這篇,
記得先三思.......
在這裡的生活真的有如在上演《攻心計》,
所說的每一句話,
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很謹慎,
一旦掉以輕心,
就等著死吧....!
不能做自己想做的,
不能說自己想說的,
因爲大家有一樣的虛僞,
誰想看《銘心計》可以來我學校。
不開心的就別再説了,
還有1年多要挨
反正已成事實,
改變不了的。
昨天到桃園校區跑新聞,
會的時候在臺北車站看到張云京,
跟她擦肩而過,
她很Man啊...
還看到她和胡彥斌在唱“黑裙子”,
真的超強啊!
不愧是唱將....
還有王心淩在彩排,
彩排不是就要試音效和key的嗎?
爲什麽它是對嘴,
還是她本來就對嘴的...?
而且她的表演還是so so而已咯!
對她沒好感.....
對了,
我幫學妹拍了一只MV,
我是男主角哦....
遲點再上傳MV給大家看...^u^
突然心中感慨,
我還要孤身作戰多久...?
有誰願意來陪我...?
這張照片很美,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OS:既然有人說我真人比較好看,上鏡就還好,但是我明明就變帥了...

2 comments:

peachtea said...

add oil lo....home alwys is de best...

爱在宁静海 said...

Peachtea,

thx...
i always gambateh to be fine,
u all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