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臺灣生活點滴6~

上個星期六去了臺北有名的觀光景點--〉陽明山
第一次來到這裡感覺還不錯,
我以爲陽明山只是一個小公園,
到達後我才知道我錯了,
原來陽明山是大到如此恐怖,
一天的時間根本走不完嘛~~
加上老天突其而來的感性,
竟下起一整天的雨,
所以搞到我也淋了一整天的雨,
也無法盡興的拍照,
不過這裡還真的蠻漂亮~~
下次還要去那裏的竹子湖,
因爲下雨的關係沒去到,
據説那裏也是一個天堂啊....

今年的陽明山佈置得算有創意,
很多沒看過的花都一一呈現在眼前,
讓我有點春心蕩漾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
這裡卻是適合情人來的好地方,
以後有機會不妨到這裡走一走....

2010年陽明山花季
自拍照1
自拍照2
我上陽明山的目的之一--〉看櫻花
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菊花
陽明山的特色之一--〉海竽,臺灣人最愛在情人節送的花哦...!
一大片的海竽園,任栽哦!一朵才10塊台幣...
想起隔天是白色情人節,自己栽了3朵海竽送自己,
現在它就擺在我桌上,很漂亮的說...
EthEn白色情人節快樂,我陪自己過...
原來選花就像選對象一樣,合眼、緣分最重要
自拍照3

P/S: 下一次去淡水三支的櫻花道,感覺可以拍偶像劇啦.....!!哈哈...

*+*+*+*+*+*+*+*+*+*+*+*+*+*+*+*+*+*+*+*+*+*+*+*+*+*+*+*+*+*+*+*+*

最近不懂怎麽搞的很想念很想念一個人,我的前任R,你在哪裏?你是否也想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