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臺灣生活點滴5狂歡夜店~

昨天我做了一件很瘋的事,
原本只想在士林區吃晚餐的說,
結果被我朋友拉去西門町紅樓喝紅酒,
反正沒事做便去見識見識,
話説那裏還蠻多東西看的,
到處都是帥哥美女,
害我的眼睛一直都沒辦法休息,
之後不懂誰的靈光一閃,
建議去夜店,
在朋友半推半就下既然答應了,
這是我在臺灣有史以來第一次去夜店,
今天的大家都很瘋狂,
被稱爲一杯就卦的我,
完全不敢碰任何的酒精飲品,
這裡的夜店還蠻便宜的,
只需要NT350而已,
而且這裡一定讓你大飽眼福,
還記得前來和我們尬舞的那個人,
長得還不賴,
你的舞技比我強多了,
看來我還得好好地加強舞技...
整夜就是一個高潮點,
看來這350是給得值得,
現在很窮的我不能常去啊...
但是我來臺灣的目的是讀書,
偶爾一次還可以承受,
很遺憾沒拍到照片,
當天最恐怖的當然是瘋狂的大家很愛玩“种草莓”,
還好我閃的快,
不然肯定變草莓園,
不過這次的狂歡我很滿意,
連跳了4小時的舞,
希望還能抽空去多一次...
有誰要去約我哦.....

2 comments:

Jayson said...

原来你在台湾那么乖哦~
这么久了才去过一次夜店 :)
。。。。
专心读书哦~

爱在宁静海 said...

當然咯!
我是好孩子來滴,
不能太常去啦.....
課業都快忙不過來了,
這次去只是純屬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