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给远方的祝福

赶在你生日这天开了这个部落格,
希望在远方的你也能收到我的祝福,
话说回来,
好像和你庆祝过两年的生日了,
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跟你也认识两年多了吧!!
你就像我的哥哥般,
每次在我难过或不如意时都会刚好被你碰上,
但好像都没认真地跟你说过声谢谢...
很高兴曾在好友你排行榜中得到那么好的成绩,

祝你:-生日快乐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桃花不少

哈哈.....你看到一定会气暴吧.....!!
愿你能好好保重自己......


对了!!
我的部落格刚开张,
希望大家会多多支持.....
可以的话就留下“惊语”给我加加油啦....


大家喜欢看怎样的写作方式可以告诉我,
我会配合大家意见加强.....

2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这样的方式,跟我的有点像,所以我喜欢~不用改变了。就这样吧~

爱在宁静海 said...

Ooby,谢谢你哦...你是第一个留言的厄...跟你有点像...??那以后要多多捧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