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终于,放下了...

终于放下了你,
一瞬间怪自己的愚蠢,
在爱情的国度里,
觉得自己不断的变得愚蠢,
关于你的,
该保留的我会记住,
该删的,
我一点也不留,
别再对我说珍惜两个人曾经真心付出过的,
那只是一个借口,
一个让我不得不死心的借口,
这只会让我跳不出你的框框,
如今我只能好好的爱自己,
被伤过让我显得害怕,
害怕受伤的感觉.....
这将会是我最后一次的眷恋,
我们的距离只会越来越远,
将去日本的你,
将去台湾的我,
今后会在地球的各一方,
如果还得为你流的泪,
请在今夜让它一次流完.....
除去你我的绊脚石,
虽然说你的温度还停留,
但已失去了温柔,
就这样了,
告别你我,
容许我今晚还能拥抱你的温度睡着,
容许我最后一次的任性......
送给你我今晚的最后一首歌.....

Zai Ni Huai Li De Wei Xiao 在你懷裡的微笑 - Yang Cheng Lin 楊丞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听了不仅让人感到心酸!但却无法给到你任何的帮助!只能愿你天天快乐!加油~

爱在宁静海 said...

谢谢...
我想我知道你是谁...
有些事谁也帮不来的,
唯有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