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渐渐...习惯!!

渐渐接受那些烦人的生活,
渐渐被迫长大,
我就这样习惯了一个人,
独自的一个人,
将自己封闭,
是看透,
还是深陷,
我也不清楚.....

学习最爱自己,
却让自己变成刺猬,
我失去了,
失去了属于我的笑容,
失去了属于我的自信,
多可笑啊.....

很想逃离,
逃离这里,
逃离失望,
逃离自己,
多无奈啊.....

看到你说分手了,
却没资格给你安慰,
只能说加油吧!!

上学期的成绩退步了,
这个学期该好好加油了,
不要在窝囊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把成绩搞好吧!加油!
事事都会顺利的,好运永远跟随你!

爱在宁静海 said...

你也是...
加油...

銘年金日 said...

一时的蒙蔽,让你看不清远方的明媚,也让你想暂时逃离这个不单纯的生活。不要说习惯,这样会让你更像傀儡。撇开一切,虽然不容易,只要回到最初的自己,真的,不要让自己习惯。加油!

爱在宁静海 said...

铭年金日,
很高兴你的到来,
谢谢...
人最怕就是迷失自我,
当面对不想面对的,
就只能习惯,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