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陰天的彩虹...

這幾天的購物行程滿到亮紅燈,
冬天的到來和Presentation,
真讓我吃不消,
花了一大筆錢,
這陣子又要挨泡面了,
愛美就是換來餓肚子,
能怪誰,
怪自己窮咯.....!
還是怪自己愛“敗家”,


現在的我讓自己活得快樂些,
因爲我懂我值得快樂,
沒有誰會讓自己不快樂,
除了自己,
我只能說現在的我是發自内心的快樂,
專屬我的快樂在圍繞我打轉,
變成我刺蝟的保護殼.......

2 comments:

關心你的人 said...

用快樂圍繞成的保護殼一定可以保護你
讓你即快樂又開心...
加油~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關心你的人,

如我所說的,
保護殼還是會有遺失的一天,
多少人能夠去準確的預料,
果然才幾天保護殼就失去功效了,
也許是保護殼套的太緊,
還沒保護到自己,
已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了,
快樂、開心,
好像只有自己在陶醉,
我可以選擇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