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一個人的空間~



來到臺灣學習的不只是與人的相處方式,
還有上課的壓力、一個人的堅強,
更要學習難過的時候要如何處理自己的心情,
每當難過時我都會一個人躲到廁所,
試圖讓花灑的水狠狠的打在自己身上,
讓淚和水在分不清的狀況下盡情的流,
忘了流了多久,
忘了洗了多久,
等待心情平復后才罷休,
這是我現在的處理方式,
也是唯一擁有自己的一個空間,
沒有誰會干擾,
沒有誰會看見,
讓自己就這麽的渡過,
在人面前我總是笑嘻嘻,
總是故作堅強,
大家都忘了我真正需要的是一個肩膀,
一個能夠無時無刻依靠的肩膀,
想太多也沒用,
好吧!
深呼吸,
繼續前進吧.....!
我習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