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心墻~~

銘傳雨后的天空,一個人欣賞的天空.....

遇見了再美的風景,
已沒人會陪我一起欣賞了,
爲什麽想要笑越來越難了,
還以爲變成熟、變懂事、變體貼,
就能顧及全方位的感受,
感覺上再拼命的付出,
結果還是同等,
曾經我字典裏,
沒事是做不到的,
只要有心再棘手的瑣事還是能擺平,
也許我的心早已累得無法支撐了,
我還能撐多久才不會倒下,
怎麽來到臺灣,
我變得不像我了,
我變得懦弱了,
還是我本來就該是封閉的,
也許就不該對任何人有依靠,
這樣才會變得堅強,
才能儅一只真正的刺蝟,
永遠為自己保護.............

2 comments:

IMPENG said...

好悲伤哦~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巧萍,

儅你習慣后,
這只是一個讓你更堅強的磨練罷了,
學會,反而更能看得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