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改變。環境

來到臺灣不知不覺已經快3個月了,
由一開始的無助,
到現在什麽都要靠自己,
還記得以前有個人告訴我說
“一個人去到這陌生,只有自己能幫自己,其他的人不會為你做什麽,就算不開心也只能自己面對,無助要自己克服,因爲這是你的選擇,不能怪任何人...”
現在我深深地感受到,
當時你的無奈和渴望,
現在的我學會沉默、安靜、獨立,
在這樣的環境不得不改變,
多少次的崩潰、多少次流淚,
都沒人分享,
這裡真的太虛偽、僞裝了,
我已經不去理會太多了,
大風大浪做好自己就好,
面對該面對的,
其餘的不要管太多就好....

環境真的會讓一個改變,
有朋友告訴我說, “一個星期沒看到你,你變好看了一些些...”
但他沒發現我變得不愛説話了,
所以氣質上的落差明顯在改變著...
因爲我都不像我了.....


*+*+*+*+*+*+*+*+*+*+*+*+*+*+*+*+*+*+*+*+*+*+*+*+*+*+*+*+*+*+*+*+*+*+*+*+*


這是我在臺灣上發現的第一張專輯,
Leigh Nash,
她原本是一個團體的主唱,
解散后發行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
《Blue on Blue》.....
愛上她的這幾首歌,
Along The Wall,
More of It,
Need To be Next To You,
Ocean Size Love...
她的好聲音深深的吸引了我,
特別推薦哦...
誰要的話可以跟我拿,
我可以send給你哦...

2 comments:

ღ晓萱ღ said...

加油啊//
經得起考驗的人才會成功..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ツ♀晓゚萱♂,

謝謝...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前方還有更多的考驗,
我已經努力的克服+面對,
難過好像更容易迷失自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