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思~~



好久都沒上來部落格打掃了,
我想說一個人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也該是時候醖釀好心情進入下一段情感了吧!

應該在這裡好好從新介紹自己了...

*我EthEn,

*22嵗,

*三圍:32,27,30

*有過三段感情,每段都讓我學會長大。

*最深刻的當然是在檳城的日子,那個陽臺、熟悉的房裏、每晚哄我入睡的歌聲、還有一顆不斷為我改變的心.....曾經讓我感動的一切,如今還是那麽的生動.....

*我喜歡聼歌、看戯、微笑、學會浪漫.....

*最喜歡的地方--->金馬倫(我的記憶仍停留在那一刻)

*最想去的國家--->歐洲、日本

*以前的我對於愛情很懦弱,一旦愛上就會不能自拔,我會為對方付出99%的愛.....(爲何只有99%呢?因爲沒有愛是完美的...)

*說過最讓自己感動的話“兩個相愛的人,只要一方肯走出第一步,另外一方就會為對方走剩下的99步.......”

*愛情的觀點--愛情就像巧克力,再濃郁也會有融化的一天,要鎖住對方的心,就要適當的讓自己變成不同的口味,在過程中產生不同的變化,甜而不膩,讓這氣息久久不會散去,若有天不再屬於對方了,也要學會讓彼此幸福,這才是愛情的意義...

*我最愛看深夜的風景,吹著微涼的晚風,聼著自己最愛的音樂,什麽煩惱都會一一的被抛開,雖然偶爾的感性會很不自在,但還好都是一個人的時候,很想很想在我不開心時有個誰能夠抱我緊抱在懷裏,要我什麽都不必說,就這麽一直的陪著我,雖然我有時很任性,但我會相信之間的默契不會因此而減少,我的要求不多,別説疼愛我很難...

*順其自然是我目前唯一的選擇,在這號人物出現前我會好好打理好自己,因爲我只想心裏能把一個人塞爆......

*徵求-->肯用心付出的愛情,我想要的愛情是富有的,充滿記憶和真心,雖然說外表是其次,但有誰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個可以為自己添加色彩的情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