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審核

很想大聲呐喊,
喊出我的不愉快,
喊出我的不滿,
為什麽?
究竟爲什麽?

別説沒勇氣愛我,
別説給不起我要的幸福,
那是你自己的懦弱,
連堅持都沒有還說什麽愛,
我給人的感覺就那麽遙不可及嗎?

還我寧靜的生活,
還我平民的生活,
還我屬於我的生活,
我現在只想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聼著安撫的歌陪我入眠,
躲在被窩,
期待溫柔.....
再見了~~
眼淚~~

2 comments:

ღ晓萱ღ said...

既然不能改变生活环境,
不能改变别人..
那就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
也许会好过些.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ツ♀晓゚萱♂

對啊...
我已經漸漸改變著了,
開始變得沉默、少言,
因爲這裡你無法預計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
突然要自己不做自己,
感覺很委屈、不自在,
但人就是縂該學會嘛...
我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