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臺灣生活點滴2~

臺北的天氣越來越冷了,
冷氣團的來臨,

這裡只有14'c而已,
開始進入冬天了,
想念你送我的護唇膏味道,
我的嘴唇開始爆裂了,
恐怖~~

這陣子終于可以偷懶一下下了,
不需要忙功課,
但是接下來的幾個星期,
又是趕報告的時候了,
所以現在能多悠閒,
就盡量放空...

不知不覺我直屬學姐拍畢業照了,
也就是意味著她即將離開我們,
雖然很替她開心,
但也有些些的不捨,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哦..!
3個月前迎接我們的到來,
再一個學期就要歡送他們走了,
這種心情還真複雜啊...
希望接下來的最後一個學期,
可以好好為他們留下最值得回憶的畫面...
祝你們能卓越功成,
凱旋回國...

我們的記憶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瘦了呢?

2 comments:

Wooby said...

我很想念你咧...

爱在宁静海 said...

堂哥,
我也很想念你們啊...
我很想快點回去...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