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臺灣生活點滴 1~

來到臺灣這麽久了,
不曾po過照片上來,
終于拍完廣告了,
趁這個空檔上傳點臺灣的生活照,
讓大家回味一下下...
EthEn Chia
自戀的我當然不會放過照鏡子的機會,
臺灣的捷運平均不會超過兩分鐘哦...!

被學姐強迫拍的驚嚇表情照,感覺是來嚇人的就有...
C家的首次聚會,習俗上學長姐必須請學弟妹吃的一餐...

感覺上大家都很愛拍照,走到哪,拍到哪...
我漂亮的直屬學姐Venus、dear dear金鈺學姐、還有我啦...!
拍攝廣告的幕後瘋狂自牌照曝光啦...!

大家是不是很愛擺Post嘞?不當模特兒還真浪費...
不安定的全家福,感覺有點痞痞的...

下次來臺灣,記得來"士林官邸"哦...!當天剛好有菊花展,
整個公園美到不像話,被菊花包圍哦!

感覺很像在拍廣告,拍攝當天還有人來跟我們要求合照...
四個不同類型的男人,有人說很想拍G2000 的廣告...
宿營時刻...黑馬隊...沖啊...我們是第一名,可惜我受傷了,
留下一個永恒的疤在腳上...
槍戰...不玩過不知道原來這遊戲是這麽危險的...超恐怖啊...
這張照片很有feel咯...新偶像劇"大家姐與保鏢"...
*+*+*+*+*+*+*+*+*+*+*+*+*+*+*+*+*+*+*+*+*+*+*+*+*+*+*+*+*+*+*+*+*
還有很多的畫面來不及記下來,
更多的EthEn臺灣生活點滴,
將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上,
敬請期待...
對了,
今天發表了我組的廣告,
《綠色.時尚》
一直都沒把握,
怎知老師的評分還不錯,
下次上傳給大家看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