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新事跡~


好久沒回來這地方了,
還記得那天一下飛機想的第一個人既然是他,
也許他在我心中扎根太實,
怎麽扯也扯不掉,
都快5年了,
對他卻沒放下過,
之前一直口口聲聲說放下了,
爲什麽卻還是惦記著他不放,
難道我就是這樣不放過他、不放過自己嗎?
有時我覺得自己的想法很讓人猜不透,
包括我自己也無法去理解自己,
難道真的等要死的那天才能真正的放下他嗎?
或許這就是我一直讓自己單身的原因,
不想去爲難別人,
更不想爲難自己,
他對我來説就是放不下,
也許會有一個來去除他在我心中的位子,
但相信這個階段並不會有~~
也許曾經徹底的付出換來傷痕累累的後遺症,
就讓他繼續吧~~~
或許就會這樣淡忘,
或許的或許,
我不會再愛了~~
曾經愛情這兩個字被我奉成神話,
現在它的意義和承諾卻只是屁話,
我應該在這階段不適合戀愛了吧~~
等我再花個5年
説不定就會不記得他是誰了~~
但願如此,
至少現在不再懂得落淚了~~
愛情~~~將它看破吧~~~~~
這裡空荒太久,
應該沒人還記得了吧~~
跟他從這裡開始,
也許應該從這裡結束,
誰和誰又會記得我曾經在這畫下的點點滴滴?
或許一個都沒有~~
因爲這就是人生,
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變得如此陌生,
曾經教我愛上莫文蔚和黃小琥的人,
也教我忘了自己、忘了過去、忘了愛情、忘了生存的意義.......

2 comments:

關心你的人 said...

放不下,很明顯你還愛...
既然愛,那就不可能當愛是屁...

愛,一定要得到麼?
何不放手祝福呢?也是一種"愛"

不要對愛失望...因為有愛世界才美好

就如小琥姐說的"愛沒那麼簡單"何不等待下一個人,讓你的愛情世界"重來"

>,^笑一個吧..憂鬱男孩

爱在宁静海 said...

雖然放不下,但是早就看開了~現在他已經有一個幸福的生活和伴侶,我能不祝福嗎?只是我不會再去浪費時間在愛了~或許現階段我只想平平淡淡的過,不要再讓自己有任何難過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