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愛的標點符號

在愛情故事中我們常常會忘了那曾經在一起過的幸福,
那些當自己故事中主角浪漫的情節,
人海中的相遇,
牽手的浪漫,
接吻的深情,
吵架的懊惱,
擁抱的溫柔,
信任的堅持,
這些起承轉合都為這一份感情添加色彩,
其實戀愛本來就應該是幸福的,
那些曾惦記的淡淡幸福,
訴説著兩個主角的故事,
也許希望自己有著童話故事幸福美滿的結局,
更盼望偶像劇裏頭的華麗圓滿的甜蜜結局,
曾經是多麽的渴望誰可以與我上演這部讓人羡慕的故事情節
一份讓我愛得死去活來的另一半,
管他是男人/女人/外星人,
我只希望有一天成爲故事的主角,
華麗的謝幕,
擁抱自己愛的那個人,
旋轉在屬於我們的舞臺,
那個人希望3年後你出現在我生命中好嗎?
我跟你約定~~~

5 comments:

關心你的人 said...

加油

爱在宁静海 said...

謝謝~謝謝你還記得這裡~雖然不懂你是誰,但是感謝你浪費那麽多時間在看我無謂的文章。

關心你的人 said...

怎麼會無謂呢?
這些都是你真真實實的感覺....
與其讓我去看言情虛擬小說,不如來看你的格...
真實多了~
我是誰?署名很清楚不是麼?哈哈
一個關心你的人....

爱在宁静海 said...

就與你無關緊要的路人所寫的日記咯~~一個關心我的人卻無名無姓~~不過也好,萍水相逢,何必相識~~但還是謝謝你~~

關心你的人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