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回憶遊樂場

愛情就像一座遊樂園,
每一個遊戲都不一樣,
有些人喜歡刺激的過山車,
調情的幸運河,
浪漫的摩天輪,
單純的旋轉木馬,
還有排山倒海的咖啡杯~~
過程中可能就是兩個人建立起的記憶,
那個天真無邪的樣子,
總是喚醒那個熟悉的臉龐,
和你已經分開了快3年了,
但對你的每個記憶卻沒有保存期限,
每次回家都會打開那個屬於"我們回憶"的盒子,
裏頭藏著每次見你的車票根、寫給"一等"的信、我一直都捨不得用的潤唇膏、那個你認爲超適合我的背包、無法再轉動的手錶、開始發黃的手機套、充滿回憶的金馬倫收據、第一對屬於我們的戒指、閉上眼你為我戴上的手鏈、見你後偷偷寫的日記本~~~
太多太多關於你怎麽這麽久了還是揮霍不去,
曾經你承諾過的我既然還在期待~
說真的愛上你我從來就不後悔,
就算現在我的感覺還是一樣,
每當我懦弱的時候就是不自覺地會想起你~
你總是知道我不開心時就會沉默不語,
我生氣時要傳簡訊哄我,
想事情總會自己坐在陽臺吹風思考,
睡覺前一定要聼你唱"藍天",
委屈時緊抱著我不放開,
其實最幸福的我一直沒告訴你,
你每晚都會抱著我入睡,
就算半夜醒來被壓得手麻痹的你還是硬要抱著我睡,
我只能說你真的把我給寵壞了~~~
看著日記本的我現在哭得稀里嘩啦了!
我還可以再説一次Yong~我愛你嗎?

其實想去檳城最重要是想去回憶每個和他去過的地方,
那些曾有我們浪漫的影子,
還留下多少空白格~~
我的疲憊不是累了,
是承諾太重~我走不動了........
你能來抱緊我~~~
看看我淚的樣子~~
你是否不再在乎了~~

P/S:抱歉!我縂喜歡把心事寫在這裡~~不過應該也沒人看吧~他的部落格也空荒了很久~~~

3 comments:

關心你的人 said...

美好的回憶總在美好的過去...
累了,
餓了,
停下休息一會..
再出發吧

PS:到檳城回憶之餘也別錯失道地的美食喔...

爱在宁静海 said...

嗯~一份無法取代的感情真的很傷人,不管怎麽努力還是無法忘記~~我已經走走停停了好多年~但卻仍在原地踏步~那個向前的動力早在多年前被毀滅了~~

P/S:昨天接到消息,去不成了~還蠻難過的!

我覺得你還蠻厲害的,我更新你都知道~

關心你的人 said...

戀愛本來就是一個高深的學問...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等待在出發^^加油~

哈哈...去不成那只好等待下一趟旅程了...新年快樂^^

恩~應該說我的榮幸可以看見你的更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