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逃脱.....

终于结束了那些不正常的日子了,
一个令人抓狂的日子,
我称它为堕落周,
为什么呢。。??
原本这是一个考试周,
我却没有好好的温习,
三更半夜突然想出去走走,
就打电话叫朋友载我去look out point看夜景,
很欠揍,
书不好好读,
还去这去那的.....
真是个堕落的死小孩....
哈哈.....!!

照片全属自然不加任何人为成分


昨天考试的最后一天后,
我干姐说带我去云顶,
说要庆祝考完试.....
突然乌鸦满天飞.................
这也要庆祝吗??
其实我们去云顶的主要目的是去那边吃杯面和冰淇淋,
还是要在外面喷水池那边吃的那种,
这样比较刺激,
当天的我既然还穿短裤,
真的冷到一个点.....
突然想在那边跑5圈的说...
然后直落去Jalan Ipoh吃点心,
56点才回家,
结果...
结果.....
今天我感冒了...
真有够活该...


今天终于回来吧生了,
快两个月没回来了,
再不回来我想会被砍吧...
对不起嘛...
真的有点忙啊.....
我妈说我很有口福,
每次回来都有好吃的,
今天就去吃了一顿大餐,
回到家的感觉真是舒服啊...
好想念我的床...


对了...
这次放假可以去哪里玩呢...??
谁要陪我去玩...??
还是去打工好啊....??
有好康的可以介绍我.....
但我是卖艺不卖身的...
哈哈哈...


大家假期愉快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羡慕你哦!
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啊?

thomas said...

第一次到訪,假期愉快。。。
好好照顧自己。。。

爱在宁静海 said...

无名姓,
也许我知道你是谁,
下次记得留个名,
还有干嘛羡慕我勒...?
现在云顶很冷很好玩,
你也可以去啊...
谢谢,
你也照顾自己吧...!!

Tom,
谢谢你的到来,
要常来哦,
虽然我两三天才会更新一次,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