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曾经的“第二个家”

曾经的曾经槟城是我的第二个家,
去的次数跟我回家的一样,
两三个星期去一次,
那里充满我很多的回忆,
那里的人、事、食物,
曾经是那么的熟悉,
前天早上四点半就起床了,
因为妈妈说想去那边走走看看,
以前都是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
而这次却是跟家人一起去,
以前我是抱着一颗期待的心搭巴士,
这次却没任何开心的感觉,
曾经我对自己说,
抱着一颗很期待的心出发,
因为有一个人在等我,
每次回时,
就会再次告诉自己说,
没关系!暂时的分离是等待下次的相聚啊...
然而离开也是微笑的,
现在的我却害怕了,
害怕旧地重游,
因为我害怕了那些回忆,
那些曾经的温暖回忆........
我想你已经彻底报我放下了吧!!
我一个人再拥抱这些回忆来过日子是不是很傻??
或许该学习你总是洒脱,
总是冷漠,
总是最爱自己.....
你能不能不要再对我温柔,
你能不能不要再对我故作关心,
你能不能不要再给我任何胡思乱想的可能,
有时我还真的不懂该怎么面对你,
虽然我很想,
但我清楚那时的你如何放掉我的手,
自己就这么消失了,
留下我自己一个人去承受,
那些痛你永远不会明白.......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对你有感觉了,
我不再爱你了,
回忆我全删除了,
我会开始另一段感情了,
分开快5个月了,
你应该开始很多段感情了吧.....

永别了你,
永别了我“第二个家”

我现在过得很好,
比以前更好.....

4 comments:

thomas said...

哦,檳城是你的第二個家,是我的第一個家,哈哈。。。
祝你有美好的新戀情。。。

爱在宁静海 said...

那是曾经啦!!
原来你也是来自槟城哦...
那里曾经给我的是美好,
但现在人事全非了,
没意义了...
哈...
新恋情...??
都没对象,
找谁开始啊??
总不能找个阿猫阿狗吧..
呵呵...

thomas said...

哈哈,你不會因為那樣而討厭檳城吧!檳城是個很不錯的地方(打廣告ing)。。。哈哈。。。

哦,你我都一樣,現在正在找新的對象,一起加油吧。。。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tom,
放心啦!!
我没讨厌槟城啦,
只是很少去了,
不然下次你带我去好了,
至于对象嘛...
要看缘份咯...
加不到油,
顺其自然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