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那不是爱情.....



最近总有一些人,
应该不是最近,
是一直以来吧,
总会遇到一些不懂爱情的人,
认识不到几天就说喜欢你,
说想跟你一起,
拜托!!!
我的全名叫什么你都不懂,
就想跟我在一起,
那会不会太儿戏??
会不会太草率啊??
真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我本来就不相信一见钟情这东西,
所以不要认识几天就跟我说喜欢我、爱我之类的,
我只会把你当作开玩笑,
但请你不要太过分,
不要太强人所难,
爱情这东西是不能勉强的,
在我世界总是爱我的我不爱,
我爱的不爱我,
哈哈哈........
很可笑吧!!
就算我对你有一点好,
但请你不要误会,
那是我想真心跟你做朋友,
并无其他,
对于爱情我会小心奕奕,
那是因为见过鬼就怕黑的原因吧!!
曾经我在无意中总是变成别人的第三者,
而自己都不知道,
**除了上一段感情跳过不说~~**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还害对方面临分手的局面,
最后才从朋友口中知道,
我真的觉得很过意不去........


既然今天这么尽兴就来说说我择偶的条件吧!!
虽然我的部落格没有很多人看,
但是给我过过瘾,
自我催眠假装很多人看总可以吧!! (哈哈!!不要脸)

1. 年龄不能相差太多(两岁的范围内,觉得3年一个代沟,*专家说的*)
2. 要懂得打扮自己(其实是自己爱打扮!总不能视觉上有距离,搭不上吧!)
3. 任何事都必须告诉我,不想两人没沟通,总隔着秘密
4. 每个节日如果能的话希望都可以陪我过。
5. 在我难过的时候什么都不必说,紧紧地抱着我就好。
6. 偶尔的惊喜是在所难免的。
7. 出门总不能永远只是我给钱吧!(我也有穷的时候!呵呵!)
8. 最重要是要有性格,但不能太自我。


如果符合条件或有这样的朋友可以来报名,
有兴趣的都可以,
我们交流交流,
培养感情嘛......
希望能让自己从新开始,
错了......
我已经摆脱过去,
我现在是全新的了,
刚出炉,
新鲜滚热辣......
哈哈......
上帝您听到了吗??

6 comments:

星辰雨落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星辰雨落 said...

一见钟情虽然不是一种你所期待的感情模式,但是对方对你的感觉却不能被你这么直接地漠视才是哦!

爱在宁静海 said...

感情这种东西很难说明,
但我觉得没有去真正的了解对方,
那段感情也不会有多可靠,
我这个人最不好就是爱相信直觉,
哈哈.....
但我会去思考啦...
对了,
你是谁啊...??

Anonymous said...

你的择偶的条件未免太高了吧??

爱在宁静海 said...

我觉得这些要求还好吧,
虽然我知道爱上了要求不一定会如自己想要般的,
这只是给自己的定律吧!!

星辰雨落 said...

哈哈,你的学院朋友之一。
感情是需要经由时间来证明的,但是被你这么直接地忽视,对于那位为你植入感情的她可是会很伤心吧!
虽然不能接受这段你没有感觉的感情,但是至少你可以感谢她的付出,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