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遗失“说好的幸福呢?”


我回来啦!!

从槟城回来后,

星期天又跟家人去云顶玩,

这次终于进到赌场了,

哈哈.....

原本是跟朋友约好去的,

怎知道我爸妈也有去,

所以就提早去,

爸妈回去后再跟朋友在那边集合,

这次之旅没有花费太多钱,

特别感谢我爸妈的赞助,

还有Tomas一直帮我们付钱,

所以我的花费是少之又少.....


在云顶跟爸妈一直去赌场,

但我爸妈说我只准观看,

不能碰,

跟朋友的那两天就去玩out door+safari+逛逛,

在safari里由于发生了一些误会所以我朋友跟别人有了一些争执,

虽然有一点扫兴,

但是我们只能继续开心咯,

出去玩嘛...

尽兴比较重要.....


在云顶看到了许多古巨基的海报,

大大小小的,

却有一些莫名的感慨,

还记得那天被朋友灌醉了,

突然不停的流泪.....

也许太多往事了,

再见了---古巨基.....


也许像你所说的,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那又如何...

我在意的是“说好的幸福呢”

你再也给不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