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深陷.....


深陷在过去,
深陷在未知的将来,
人的矛盾会让自己不知所措,
失望对我来说并不可怕,
因为失望常常与我为友,
失望也许是自己期望过高,
但千万别让我对你失望.....

最近我的心情很失落,
我不习惯把事情告诉别人,
对别人的依靠没信心,
一切只能靠自己,


很没心情的一篇日记,


也许我会比你们都早走..........

2 comments:

张绅和 said...

失望与期望也是一线之差啦!
别太执着,分别就再大了.

爱在宁静海 said...

左,
谢咯!!
我已经看得很开了,
所以都没感觉去在乎了,
记得常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