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釋放.....



分開已經7個月了,
和你的回憶我保存得很好,
一點都沒遺失,
一切仿佛發生在昨天,
現在想起那些甜蜜,
臉上還會出現一絲絲的笑容,
也許那是證明我有過你的幸福吧!!
*還記得你為我着急又不耐煩的語氣,
*你第一次的將我擁抱不放,
*吵架后永遠都是你先開口的那句“對不起”
*睡前那一句晚安,
*淡淡卻很深情的吻,
*徹夜不離不棄、不放手的緊抱,
*吃我最愛的零嘴,
*買你最愛的巧克力餅乾,
*聞你淡淡卻獨一無二的發香,
*每天2-3小時的電話,
*首首哄我入睡的歌曲(好久沒聼“藍天”了),
*經常走音的我,
*亂七八糟說個不停的兩個人,
*常常偷看我日記的你(我懂你想了解我多點),
*那些不起眼卻很有意義的信,
*那些親密而記載我們回憶的照片,
*怕我任性常叮嚀的八婆訓話,
*讀你用心記載的部落格,
*倒數相見的日子......
我們的回憶還真不少啊......!!
我想說我已經把你放下了,
放在我心裏的深處,
讓它成爲我下一段感情的養分,
沒淚可在為你流了,
面對感情總是沒轍的我,
縂那麽懦弱,
已學會很多了......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