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幸福情人节...


再过一小时就是情人节了,
先祝各位有情人的终成眷属,
单身的也别在意,
情人节也可以一个人好好过哦......
去年的情人节,
有情人却没机会一起过,
大家都忙各自的事,
只是在电话上谈谈情而已,
今年的我闲得很,
却自己一个人过,
所以我决定在家睡24小时算了,
哈哈......

最新消息:
不出声的告诉你,
我还单身~~~~~
我也很想幸福......
哈哈.......
你呢??
今年你的情人节是怎么过的呢??

2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是的。我有去。zomok?

幸福王子 said...

加我msn:ryanku@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