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頭號甜心.....



愛情的微妙,
有時會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往往會超出自己所想象,

我超愛眼睛内雙且很有個性的人,
這種内雙不是普通的那種,
而是很迷人的,
這會讓我不自主地被他的眼睛吸引,
這類型的眼睛仿佛會說活般,
奪取我所有的注意,

雖然說人不知是看外表,
但只要對方的條件還不錯的話是可以考慮的,
如果說有個這樣的情人,
生氣時看看他眨眨眼裝可愛時,
什麽氣應該都會沒了吧.....

所以在看人時我第一眼會看對方的眼睛,
如果有一天我會情不自禁的望著你看,
那時因爲你的眼睛吸引我了.....
但目前爲止並沒看到很多那些我愛的内雙的眼睛,
你呢.....??
第一眼會欣賞對方的那些部位...??

*+*+*+*+*+*+*+*+*+*+*+*+*+*+*+*+*+*+*+*+*

儅你對一個人有好感時,
會繼續的默默觀察,
還是有所行動......??

而我只會把它壓抑在心,
因爲我害怕開口.....

9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我会看一个人的内在哦,
比如它会帮人家搬东西,
主动帮忙弱者,自动自发减轻别人的负担。
这种人,就算五官不全,我也会喜欢。

猪式会社 said...

我是内双的眼睛哦,不过到晚上就会变双眼了
我会看一个人的五官和穿着
如果看起来干干净净的我就会一直注意对方

明仔(Anson) said...

勇敢开口,别怕!加油!我会看整体,要干净!

爱在宁静海 said...

Ooby,
呵呵.....
你説話縂是那麽搞笑,
就連認真都很好笑,
你身旁不是已經有一個了嗎...??

豬式會社,
我領教過了你那會變的眼睛,
呵呵,
如果内在和五官不錯的話,
穿著糟透了,
你也可以幫他改變啊...
那不更有滿足感嗎...?

Anson,
勇敢開口哦,
下次我借酒行兇會容易很多,
反正幾杯后我就倒了..
瘋狂ing.....-o-!!

猪式会社 said...

我希望的是原来的他穿着就很有品味而不是要他为了我而改变那已经没有意义了。
还有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别人替他改造的哦~

Wooby 无比(膏) said...

嗯,所以我没有乱乱来啊,哈哈~
但是我还是很疼你,因为你挺乖的。

爱在宁静海 said...

哈哈哈...
給你膽你都不敢亂亂來咯...
謝謝你等疼愛,
我還好吧,
Jason更乖...

ChoocolateHJY said...

具体来说,我觉得象这种东西应该是不会看外表的吧!整体的感觉是最重要的,即使他长的不好看也无伤大雅……

遇到有好感的人的话,应该会先观察他,然后再慢慢行动。怎样也不可能贸贸然的行动吧……

爱在宁静海 said...

Chocolate,
我比較奇特,
我會由一個人的第一表現慢慢探討下去,
所以第一印象當然是外在因素,
然後到内在,
如果第一眼就fail了,
那就不用再繼續下去了....
呵呵.....
好像很嚴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