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壓抑...


好久沒放任自己了,
一直壓抑著自己,
什麽都相信會雨過天晴,
但全部的全部都讓我快透不過氣了,
壓抑得好想痛哭一場,
我那麽努力的壓抑是爲了什麽,
難道我就不能顯得懦弱嗎??
説穿了是我習慣逞強,
説穿了是我習慣不認輸,
不是我要求高,
而是我找不到一個可以分享,
可以安慰我不安的人,
就算找到了那又怎樣.....??
我已沒勇氣再為誰努力了,
而你又在為誰努力著??
最近的心情像海浪一樣,
高低起伏、滔滔不絕,
是不是誰說過的每一句話都讓你很在意,
讓你不經意的在乎,
就證明你不知不覺已在乎他的眼光了,
如果是的話,
我想說那天你說的話令我很在意,
但我卻表現平常心,
因爲我害怕被看穿,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原來愛上一個人只需一瞬間,
放下卻要用盡渾身解朮,
我已經很努力不去愛上誰了,
請你們不要再去揣測,
那是多麽的無謂啊.........
突然聽到“放不下”這首歌,
我失控了......

8 comments:

星辰雨落 said...

喜欢逞强不认输,不把自己的弱势一面展现出来不是什么大事,因为很多人亦如此。做好自己的你才是重点的精髓,不要太过于在意别人的话语和眼神,因为你是为自己而做你自己,不是给话语、眼神的他们。

加油吧!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都会出现,小小的苦可以换取朋友的关怀的甜意,怎么算都值得吧?

星辰雨落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星辰雨落,

有些事不是想像中簡單,
如果是一些無關痛癢的人,
我根本不會去理會,
問題是這個人不是,
沒辦法,
我就快找到平衡點了,
不管怎樣,
還是謝謝你.....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写了这么长,好想问你,到底你要表达什么 ?

如果这是一篇 Karangan,
我跟你说,一分都不给你,读了完全头痛。
呵呵呵~


不过你目前没有喜欢人也好,
至少你喜欢的那个人依然喜欢你就好。

AliVe said...

如果累了
那就泪吧~
发泄一下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Ooby,

有些事說太明就沒意義了,
你又懂我喜歡的人喜歡我??
連我都不懂他的想法,
而你卻懂,
看來我很失敗.....

to Alive,

謝謝.....
一個人淚好像很傻.....
呵呵....

Anonymous said...

一切尽在不言中~爱上了一个人就是那样,所以爱需要勇气!

爱在宁静海 said...

雖然不懂你是誰,
但是謝謝你的留言,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句話我很常用,
愛上就無法回頭了,
只有繼續前進或放棄,
勇氣我有,
但在愛情裏就會被覆蓋,
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就是我的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