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包袱.....

結束了一陣子的忙碌,
終于可以讓自己休息喘口氣了,
忙碌得不像話,
連發夢都會驚醒,
之後又要忙報告了.....

昨天的愚人節你們怎麽過??
我在一個亂到不像話的愚人派對中渡過,
這是我覺得最混亂的一次派對,
覺得搞到蠻爛一下的,
大家的不合作,
薵委的不醒目舉動,
真讓人想狠狠的踹一腳,
無論如何,
結束了就不管它了,
最遺憾的是我們節目組的有人受傷了,
因爲要負責跑全場,
在意外下受傷了,
真的覺得對不起他,
希望他會快點的好起來,
不懂他今天去檢查到如何,
最可愛的是活動結束他還打電話來安慰我,
真的很想跟你説聲謝謝........

話説回來,
好一陣子沒和他聯絡了,
我是不是看開,
我放下了嗎......?
還是我能只把他儅朋友看待了,
今天對他還真有些冷淡,
也許這是好的開始,
我會好好的收拾自己的心情,
一切盡在不言中........

*+*+*+*+*+*+*+*+*+*+*+*+*+*+*+*+*+*+*+*+*+*+*+*+*+*+*

Maxis Broadband的服務真是爛,
因爲ungrate導致大家都不能上網,
還說什麽會盡量解決這個問題,
有去complain的會先解決我們的問題,
一開口就是兩個星期,
簡直要了我的老命,
媽的......我還要做功課的arrrrrrr.....
這下都不知道怎樣“收科”,
近期都不能上綫了,
希望我不會發黴......
粗口狂飆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