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原點.....

該說的我都說了,
該做的我都做了,
還在期盼什麽??
結局是怎樣都無所謂了,
我已拿出我的勇氣了,
那已是我的極限了,
似有若無的感覺該放下了,
讓一切回歸到原點吧!!!
我把幸福寄托在你身上,
希望你有雙份的幸福......
現在是什麽身份都已不重要了.....


*+*+*+*+*+*+*+*+*+*+*+*+*+*+*+*+*+*+*+*+*+*+*+*+*+*+


昨天參與學校的歡送會,
看著大家一個個的哭泣,
而不習慣在大家面前落淚的我,
看上去是多麽的冷血,
那麽的無動於衷,
原來我的逞強是多麽的堅定,
不知不覺只剩下10天的時間就是Final Exam了,
之後就會去實習,
也就是說我的學習生涯將暫時告一段落,
時間一點一點地流失,
原來我錯過了很多的機會,
希望我的勇氣會跟著我一起長大,
不要再把遺憾一直添加包袱了......


原點=/=緣點,
然而一切回歸到原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