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腳印...



終于畢業了,
我的生活將邁入另一個階段,
5月4日將會開始我的實習生活,
跟所有的同學+朋友即將分離了,
看大家一個個的落淚,
有點不捨,
但我卻不曾落下一滴淚,
不是我不感動,
而是理智告訴我要堅強...

雖然跟大家只相處1年4個月,
但我很珍惜所有的回憶,
還記得大家一起去狂吃點心,
去採訪,
一起唱K,
在班上打打鬧鬧,
這樣的生活真的得過癮,
新公係的學生真的都很乖,
雖然不完全認識廣電的人,
他們也是不錯的。

接下來就剩忙畢業論文和畢業影展了,
希望會搞得很好...
二乙班畢業咯...
我愛你們.....

*+*+*+*+*+*+*+*+*+*+*+*+*+*+*+*+*+*+*+*+*+*+*+*+*+*+*+

在這裡想要對大家介紹一閒餐廳,
在Cheras leisuremall後面的,
“e-食無憂”
這傢餐廳呢服務態度是爛到沒話説,
那天原本要去採訪這傢餐廳,
把它介紹和宣傳,
哪裏知道一進到去對方給我裝忙,
還很搞笑的一直對著收銀機回答我說不得空,
這樣沒禮貌的餐廳不採訪也罷,
後來聼我的同學說那傢餐廳一點都不好吃,
幸好我沒去採訪來誤人誤己,
打死我也不會去這傢餐廳消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