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一個人勇敢




事隔多久,
也忘了多久,
戀愛的感覺遺忘了,
感覺習慣了一個人...
"其實我不相信愛很難,
只是沒有一點溫度殘留下來,
你失蹤的愛我的幸福跟你離開"
這幾句話讓我思索著,
我一個人有多勇敢,
我又一個人勇敢了多久?
笑容是我用來僞裝的堅持,
我喜歡笑,
因爲我不想讓身邊的朋友感受我的不愉快,
我喜歡聊天,
那可以將煩惱抛在腦后...
我會燦爛的過好接下來的每一天,
直到遇到那個對的人來為我一起解決難題,
你遇見我了嗎??


*+*+*+*+*+*+*+*+*+*+*+*+*+*+*+*+*+*+*


氣質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
我不像誰,
也不想像誰,
我也可以穿著簡單,
沒有形象啊...
不要在乎我的隨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