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奮勇.....

獲取汽車駕照已經兩年多了,
卻好像把它用象框項起來作標本,
我爸從來都不允許我駕車,
不管去那裏他都堅決載我去,
就是不讓我駕車。

星期天心血來潮,
便約了一群朋友喝茶,
不被允許駕車的我,
二話不説的跟我哥拿了車鑰匙,
然後自己駕車出去,
這是我有史以來自己一個人駕車出去,
感覺還蠻興奮的.....

因爲5月要去實習了,
所以要自己駕車上班了,
只好硬著頭皮自己來.....

當晚我朋友懂我第一次駕車出來,
還自告奮勇的要我結束時送她回家,
就這樣我載了3個不怕死的傢伙回家,
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

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出去了,
呵呵(不要想歪,我指的是第一次駕車)
我要駕車啦...............!!!!!

2 comments:

ChoocolateHJY said...

两年啊……
不会忘记吗?
好久哦!为什么你的爸爸会不允许你驾车呢?
假如我爸爸也是这样的话,我一定会极力反对地说……

爱在宁静海 said...

Chocolate,
不會這麽容易忘記的啦,
因爲我爸覺得我一個人駕車會很危險,
所以我想去哪裏他都會載我去,
就這樣我都沒機會駕車啦...
但是現在有得駕了很開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