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感動...


那天和你聊了許久,
發現彼此都比以前成熟了許多,
不再是只會鬧脾氣的小孩了,
很感動......
聼你說從分開那天起,
你都有在暗地裏注意著我每個長大的日子,
我告訴你我學會了許多,
我長大了,
你覺得欣慰,
你說這是你一直最想得到的答案,
反復讀著你在部落格寫給我的日記,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但我卻很棒的沒落淚.....
不要再覺得你虧欠我好嗎...??
其實我該親口和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讓我長大.......
你的好我從不曾忘記,
你的不好我也還記得哦!(呵呵~~)
原本我想叫你在日本幫我買點東西,
但卻怕你沒有多餘的錢幫我買,
我沒想過要你送我啦.....
我也懂錢難賺啊.....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會好好的過.....
雖然現在我們的身份不同了,
但我相信我們會是最好的知己......
Dear,
我會努力的為你笑......

3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你看起来好像很感性,祝福你幸福快乐

爱在宁静海 said...

Anson,
我跟Anthony一樣,
不只感性而且還性感,
謝謝你,
我現在蠻快樂的,
認識了那麽多新朋友,
雖然現在我稱不上幸福,
但我很滿足了.....

爱在宁静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