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爛招數.....

話説星期五時回去吧生,
老爸說想上云頂,
所以我就陪他和老媽去,
吃完午餐后我們便出發了,
當抵達云頂時我以爲會超多人,
因爲接下來幾天都是假期,
但卻出乎我的意料,
人並沒有很多,
然後就陪爸媽去他們的目的地---賭場
才進不到十分鈡就有一個人大概25嵗,
他本來坐著賭,
但突然間他跑到我旁邊,
一直跟我聊天,
我本來不想理他,
他接著說:
“你以前是不是去過金魚缸(不要誤會,是舊賭場)
我見過你厄,
我還記得你,
我很確定.....”

我就很不耐煩的說,
那邊我有生以來只去過一次,
而且還是在喝醉酒的時候去的,
那有可能,
想認識我就直接說嘛,
幹嘛兜那麽大的圈...
結下來她的話題令我更想揍他.....

之後遇到一個更變態,
我和我媽坐在那聽人唱歌,
有一個變態在和他的朋友聊天,
但就一直看著我,
連回答問題到看著我,
還臉帶淫笑,
嚇得我急忙跑到我媽身後躲著,
我媽還很經典的殺出一句,
“你認識的啊??他是神經病啊....!”
之後我們兩個就逃離現場了.......

但當天最開心的是,
我在賭場贏了不少錢哦...
大約RM800,
但這都是歸我爸所有,
我只獲得一百零吉而已.....

這個社會什麽人都有,
難道要嚇死人才甘願嗎?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分明是晒自己很有人气咯。
哈哈,有人搭讪。

爱在宁静海 said...

哇嘮A,
這種人氣我才不要咯,
你懂有多恐怖和尷尬嗎.....
你要的話最多下次讓給你,
給你也曬一下.....

Anonymous said...

哈哈,谢了。
这种遭遇我也遇过,

幸好我脱离了这个阶段。

爱在宁静海 said...

哇嘮A,
譁.....
原來你也有行情的哦!!
不錯嘛...
沒關係,
對某些阿姨來説你還很嫩...
哈哈哈哈...

ChoocolateHJY said...

那种恐怖气氛我也是曾经遭遇过,真的是~~~该死的恐怖毙了!
那时候只有一种反应就是——闪!!!
假装冷静地快步的走向多人群的地方

爱在宁静海 said...

chocolate,
我覺得那個人很大膽,
竟敢在我媽面前這樣做,
而且那個人超噁心+恐怖,
沒得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