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捨不得.....


如果依照我自己的計劃,
在近期内是不去想愛情的事,
那我到底還在期盼什麽...??
我還會在這個地方待多久,
很難説.....


我又該從何去開始一段感情,
心中的那個他真的放下了嗎?
我不想自己那麽自私,
一顆心存在著兩個人,
所以在還沒開始前我希望我是一扇空曠的窗,
不被牽絆著......


還有4個月我就要離開了,
120個的日子裏,
我們還會有多少相見的日子,
我害怕如果真的一起,
之後得把你一個人留下來,
彼此都會很失落吧....
我真的很害怕分開的感覺.....
況且我不想繚亂你現在的幸福生活,
也許這是對的選擇.....


不懂爲什麽看到你心情不好,
會生自己的悶氣,
感覺什麽都幫不上忙,
傻笑著原來自己那麽無能.....
或許我可以再討人厭一點,
搞自閉等,
就不必在乎那麽多了......
呵呵.....
發現自己很可笑,
對於愛情勇氣是我向來缺少的......

5 comments:

Adri@n (Addie) said...

心情不好,需要的不一定是别人安慰的话语;
你适时的回避,反而会显得更加贴心。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平淡之民,

每個人的做法不同,
如果在心情不好時要人迴避,
很顯然在某人的心目中自己的分量是多麽的不堪一擊,
也許只是想為某人做點什麽,
卻無能爲力,
生悶氣是難免的,
也許自己的雞婆顯得不夠貼心,
謝謝你的提醒,
我會注意的.....

毛毛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毛毛 said...

不要生太多闷气哦!
人很容易老的o...

有时,看到对方心情不好,
静静的坐在哪儿陪伴他,
也是一中体贴的关心,
也是表达关心的权力

爱在宁静海 said...

to 毛毛,

謝謝.....
以我現在的年齡來説應該算邁入老的階級了,
所以無所謂了,
呵呵.....

儅看到對方難過而無能爲力,
那種心情是很不好受的,
加上我的關心好像是多餘的,
現在什麽都不想去想了,
等一切風平浪靜過後應該就會靜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