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給一個人

給:你

我不喜歡把每件事都說出來,
因爲它不會是得體的,
但我不說並不代表我不在乎,
只因爲我還在學著愛你,
我放任你不是因爲我想寵你,
是因爲我想愛屬於你的全部,
你所做的我不是沒看在眼裏,
是因爲我愛你........
所以我一直一直的讓自己去學會,
學會更用心的去處理感情,
但是我的心究竟是被誰看見了...?

我想我的心可以停止了,
我懂得學會愛你,
就應該懂得學會放下你,
既然這個幸福不屬於我們的,
那就該把它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就算我給再多的,
也是讓你覺得多餘,
我不會對你埋怨什麽,
只要你找到你想要的幸福就好...
而我們的關係就將它捆綁在這個階段就好,
綁上個死結,
以後不會再改變了,
也不會有可能改變,
相信這就是你要的,
記得幸福掌握在你的手中,
不管你選對選錯,
都必須要自己去承受它的結果,
因爲它是你自己的決定.............

有些話我一直很想對你說的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為你付出是必然的,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聼你嘮叨是必然的,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被你任性是必然的,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替你傷心是必然的,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全心全意為你是必然的,
如果有相信他對你的的愛決不輸于你的親人,
因爲他是被你由陌生人升級到現在這個角色,
請你一定要看見對方的心...........


-------------------------------------------------------------------------------

給:EthEn

太在乎會讓自己迷失,
眼淚的功能不只對眼睛,
還有洗刷記憶的功效,
趁現在放手對誰都好,
收起你的心,
回到一開始自己的計劃中,
現在要煩的是課業的問題,
發現你的話變得很少,
是時候找回以前那個愛笑的你,
有不敗精神、堅定不被動搖的心,
那樣的你更討喜不是嗎.....?
原來長大是會讓人遺失的,
有如堂哥說的,
“要多愛自己一點”
除了真正愛你的人,
不然不會有誰會那麽的偉大,
不要讓我們再擔心你了,
做個全方位的“人”,
要誰都以你為傲......

------------------------------------------------------------------------------

給:最愛的堂哥Ooby,表哥Gerald,妹妹Evandeline

最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你們就像我的家人,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在身旁,
每當跟你們在一起我縂覺得自在和開心,
我好想好想跟你們一直一直一直的好下去,
希望我們的情會不斷地增長,
因爲我們以後還要一起創造更多的記憶,
我們要一起活到80嵗哦...!
誰都不可以比誰先離開......
謝謝你們一直都那麽的疼我..!
我愛你們........

--------------------------------------------------------------------------------

P/S: 明天我會到云頂讓自己抛“記憶”,找回全新的自己.......
我是單身哦....誰要和我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歡迎報名...

6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只要你記得,我無時無刻都在愛你就可以了...

爱在宁静海 said...

我知道...你们记得一定要幸福哦...尤其是笨蛋表哥...等我读完书我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寻求我该有的幸福了...

你知道是我 said...

我长大了,我可以为我的幸福负责。
谢谢你对我好,我会记得的。。。

爱在宁静海 said...

很抱歉,
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對你好...?
幾時...?

猪式会社 said...

加油哦,别再为无谓的事或人伤心了

爱在宁静海 said...

嗯嗯...我已經看開了,有些事是無法勉強的,何必讓雙方都不開心呢...?現在這種關係説不定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