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跑~

最近老往外跑,
一直出去找朋友,
還好我爸媽沒罵我,
但是這次回來簡直超乎了用費,
玩太多、花太多了,
但是我想這是值得的,
吃了我想吃的,
去了我想去的地方,
只剩跟對的人去金馬倫,
這一直是我想要的,
但是目前應該不能實現了吧...!

*+*+*+*+*+*+*+*+*+*+*+*+*+*+*+*+*+*+*+*+*+*+*+*+*+*+*+*+*+*+*

今年的情人節落在年初一是好事還是壞事 ?
所以我們應該慶祝情人節還是過年 ?
年初一不是都該在家嗎 ?
怎樣和情人膩在一起呢 ?
如果是遠距離的呢 ?
該怎麽辦 ?

感覺我對這個節日越來越多問號......

*+*+*+*+*+*+*+*+*+*+*+*+*+*+*+*+*+*+*+*+*+*+*+*+*+*+*+*+*+*+*

以前的我只要知道對方的年紀比我小,
我會馬上亮紅燈,
逃都來不及了,
但是我最近遇到一個可以讓我的感覺很好,
雖然他的年紀比我小,
我很不喜歡讓人知道我的部落格,
但是卻想讓他看,
讓他知道我的想法。
而且還能毫無顧忌的繼續和他交流,
甚至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他,
這是不是意味著我也在慢慢改變了 ?
如果能的話我很想把他收藏,
等到有機會在發展好了...
但是我知道自己想太多了,
順其自然就好,
讓自己改變一下下也好......

2 comments:

kenzon83 said...

Changing is good de, as long as you feel happy on it. Bless you.

爱在宁静海 said...

yaya...
thx u,
i will find the way for my own happinese...
u too...
u also hav feel i change edi r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