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愛情遊戲~

愛情這個遊戲原先是由誰設計,
每一個規矩都讓人傷透腦筋,
會想念對方,
會在乎對方,
無條件的為對方,
有時看見兩個相愛的人,
彼此卻沒有勇氣對對方說“我愛你”,
就一時的懦弱,
錯過了原本可以轟轟烈烈的愛對方......

我很開心我的選擇是對的,
再次有人為我唱“藍天”,
雖然你的漫不經心又時而在乎,
讓我可以對你的依靠,
越來越濃烈,
畢竟我一向都習慣獨立了,
有些話相信我沒說你也能夠感覺到,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從馬來西亞回來后讓我莫名的堅強,
也許是太多人對我的期望和信心太強烈,
這也是我堅守的原因,
太多愛我的人,
關心著我的你,
你們看到我的開朗了嗎...?
你們感覺我的堅強了嗎...?
我在這裡很好,
不用擔心哦.....

P/S:下一貼我會發最新的照片給大家看哦...!我換了新髮型...

2 comments:

Jayson said...

好日子,壞日子,怪日子總是要過。
可以得過且過,可以盲目地過。
但是我相信你將堅強且開心地過。

爱在宁静海 said...

嗯嗯...
用屬於自己的方式來度過每一天,
那才是最好的,
謝謝你的留言,
相信你也是一樣的...